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老丈人酒驾逃逸致二人死亡让女婿顶包 儿子、朋友帮作伪证全落网

2019-03-18 09:21:16    来源:中国网    访问:    

酒后驾车撞死行人本就触犯法律,谁知这人变本加厉,不但没有报警反而选择逃逸,让没有喝酒的女婿顶包未果,又找来异性朋友和儿子帮其作伪证,这些举动让自己罪上加罪,同时也让自己的儿子、女婿和朋友犯了罪。

近日晚8时许,高某民应约去朋友家喝酒,酒后驾驶轿车沿311省道由西向东行驶至项城市孙店五中门口西50米处时,与行人解某峰、解某鹏相撞。事发后,高某民驾驶车辆逃离现场,并随后找来女婿赵某飞,交代了事情的经过,让女婿代替自己顶包,以此来逃脱法律的制裁。

当日晚,河南省项城市交警大队事故中队,突然来了几位不速之客,一名男子说“我是来自首的”和他一同来的还有其他的几名亲戚。

赵某飞说,“自己在孙店镇五中门口附近撞了两个人”。随后,民警闫永顺、郑威调查发现,当晚20时许,在赵某飞描述的地点,确实发生了一起惨烈的车祸,两个行人在人行道被一辆轿车撞了,轿车逃逸。两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随后民警对报案人分别进行询问,其他的几名家属神情、举动显得较为可疑,这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项城市交警大队民警随即对案件展开调查。在通过刑侦手段侦查之后,民警深感疑惑:肇事者或许不是赵某飞!民警在掌握了充分证据之后,次日上午再次传唤了赵某飞,一同前来的还有高某民的儿子和高某民的朋友共同高某民作伪证,企图帮助高某民逃避法律制裁,干扰民警办案。不料事情最后还是败露了。老丈人的这出闹剧,最终害惨了自己的亲人和朋友。

高某民、赵某飞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项城市公安局执行逮捕;陈某某、高某某因涉嫌作伪证被项城市公安局执行逮捕,现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张沙沙、梅立民)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