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与婺源县人民医院“医联体”签约、揭牌和义诊讲学活动仪式举行

2019-03-18 08:11: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3月18日消息(通讯员 裘峥艳)春和景明,万绿吐新。3月16日上午8时,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与婺源县人民医院“医联体”签约、揭牌和义诊讲学活动仪式在婺源县人民医院隆重举行。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与婺源县人民医院“医联体”签约、揭牌和义诊讲学活动仪式在婺源县人民医院隆重举行。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程学新,县委副书记、县长吴云飞出席仪式。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程学新,县委副书记、县长吴云飞出席并为“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联体医院”揭牌,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纪委书记胡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俞春旺,副县长江细兰出席仪式。

08164887444020463_49.jpg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程学新先生讲话 

程学新向大家介绍了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规模及发展现状,并对日后进一步协作做出了展望。他表示,今后,南大二附院将在医疗管理、技术帮扶、人才培养、双向转诊等方面与婺源县人民医院进行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为婺源县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08171360048903648_49.jpg   婺源县人民政府县委副书记、县长吴云飞致辞

吴云飞在致辞中指出,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与婺源县人民医院进行“医联体”签约,这既是婺源县人民医院的荣幸,也是婺源老百姓的福音,标志着双方的合作更紧密、更深入,必将推动婺源医疗卫生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希望县人民医院抓住“医联体”联姻的契机,加强与二附院的沟通联系,主动对接,虚心学习,在人才培养、技术支持、学科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不断提高我县诊疗技术水平,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服务,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08174455094762644_49.jpg   婺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俞春旺主持仪式

仪式上,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相关科室还与婺源县人民医院签署了“专科联盟协议”。

08180679658273784_49.jpg   签署“专项联盟协议”

08183392497037271_49.jpg   揭牌

据悉,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是江西省最早的综合性公立医院,也是“全国百姓放心百佳示范医院”、“全国城乡医院对口支援工作先进集体”。于1997年与婺源县人民医院建立协作关系,20多年来,一直把优质的医疗资源无私地分享给地处偏远的婺源县,让婺源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优质的医疗资源。

   义诊现场

08200162834934828_49.jpg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专家义务为贫困家庭患者做腹腔镜胆囊手术

出席仪式的还有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婺源县卫健委、婺源县人民医院等相关负责人和医学专家。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