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邵阳大祥区:25名机构改革新组建单位领导干部接受任前廉政谈话

2019-03-17 16:54: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570247837970108_72.png

图为:会议现场

3月15日上午,湖南邵阳市大祥区对机构改革新组建单位的25名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区委书记黄艳娥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区委副书记阳志奇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戴翼,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唐青青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保持政治忠诚,增强政治定力,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服从组织的安排,坚决执行上级的决定;要树立“本领恐慌”的忧患意识,深入学习新时代新思想和党的政策,强化理论武装;要坚守责任担当,迅速转变角色,快速进入状态,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及区委决策部署,不等不靠,真抓实干,奋发有为;要率先垂范作表率,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凝聚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要清正廉洁严修身,主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秉公用权、严格自律,忠字当头、廉字托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笔者还了解到,这次机构改革新组建,25名领导干部的决心“在新的岗位上,我们将主动作为、务实干事、敢于担当,不忘初心、不改本色,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党员领导干部,为大祥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接受廉政谈话的同志纷纷表态。(马康虎 胡晓建)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