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学雷锋,树新风,见行动——新化县白溪镇东富中学开展环境卫生清洁义务劳动

2019-03-14 14:27: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方第雄  方巧云)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在校园内形成“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人人做雷锋”的良好氛围,3月12日,白溪镇东富中学与富溪村村委会联合开展了“学雷锋”环境卫生清洁义务劳动。

14310795254079113_75.png

中餐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在东富中学会议室召开了“学雷锋”环境卫生清洁义务劳动动员会。会上,东富群工办主任张建军简明扼要地阐明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学习雷锋精神,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助推文明乡村创建。”校长方第雄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学雷锋,见行动,接过雷锋的旗帜,传承雷锋精神,争当美德少年,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富溪村主任陈龙辉对同学们进行了分组,具体安排了清扫路线。陈曲新主任详细交代了本次活动的安全注意事项。

14313386419702271_75.png

紧接着,在村委会干部、学校领导和班主任带领下,小学部四、五、六年级的学生来到富溪村境内进行义务清扫。活动中,同学们听从指挥,不怕脏,不怕累,打扫、捡拾道路两旁的白色垃圾、杂物,疏通沟坑。“小雷锋”们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彻底清理了富溪村境内的垃圾,使道路两旁焕然一新。

14314949535227386_75.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东富中学的师生用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充分展示了学校师生爱护环境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提高了村民不乱扔垃圾的意识,为广大村民创造了一个舒适干净的居住环境,富溪人民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