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弋阳县正式启动2018-2019年度“心血管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

2019-03-13 19:19: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弋阳3月13日消息(通讯员 曾雄文、邵艺丹)近日,在前期启动心血管筛查项目培训班后,弋阳县卫健委精心组织,现场启动初筛项目调查。此次初筛安排在中畈乡进行。省疾控中心慢病所赵军主任医师及徐艳老师亲临初筛地中畈乡陈塘村现场指导。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郑俐敏、县卫健委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汪晓民、县疾控中心主任黄有水等人员陪同。

在筛查现场,悬挂着“国家心血管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实施点”横幅,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对体检对象进行登记、核实身份、血压测定、生化测定分析、身高体重测定、问卷调查等工作。据统计,当天共对符合条件的筛查对象60余名居民开展了健康体检。

反馈会上,省疾控中心的专家对弋阳县的心血管项目初筛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该县心血管筛查项目县卫计委领导高度重视,现场组织有序,秩序井然,工作流程清晰。同时指出了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特别是要求现场操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培训,熟悉相关业务知识,为今后的筛查工作取得更好的实效打下良好的基础。

县卫健委、县疾控中心、县项目实施单位县人民医院北院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表示一定要严格按照项目实施的要求,争取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好今年的各项目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