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专家组莅临湖南城建职院调研指导

2019-03-13 19:05: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12日,以衡阳师范学院副院长聂东明为组长的湖南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专家组一行6人来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本次调研主要内容是学校贯彻落实国家与湖南省有关文件与会议精神和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等,重点从领导重视、条件保障、政策落实、精准信息服务、就业指导、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招聘工作与就业服务、工作效果、特色创新等方面进行检查。

图 “一把手工程”汇报会现场

上午,“一把手工程”汇报会在一号办公楼会议室(一)举行。院党委书记朱向军,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阳继豪,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邓宗国,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任永辉,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教学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晔主持。

朱向军代表学院以《构建就业创业育人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就业创业工作水平》为题,从学院基本情况、主要做法、特色亮点、努力方向四个方面,对我院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图 现场察看

专家组听取汇报后,通过现场察看工作场地,组织召开教师、学生座谈会,查阅工作记录、材料,电话核查2018届毕业生就业状况等方式,对我院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调查了解。

下午,在一号办公楼会议室(一)举行了调研反馈会。

图 聂东明代表专家组给予反馈意见

聂东明代表专家组给予反馈意见,对学院的办学成果、办学特色给予了高度肯定。意见指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机构健全,制度全面系统,考核机制完善;工作条件保障有力,队伍、场地、经费落实到位;服务手段多措并举,从“四结合”开拓就业市场、信息化建设、多形式招聘等方面提升服务水平;就业创业教育形成合力,构建了“三阶段”就业创业模式、创新了创业教学培训方式;工作特色明显,形成了鲁班文化育人体系和服务国家战略发展工作举措。同时,专家组就我院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居安思危,进一步提高学院对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视程度;二是落实落细,进一步提升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服务水平。

朱向军代表学院对专家组莅临我院开展就业创业工作调研表示感谢。他指出,专家组对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宝贵、中肯的建议,为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改进和提高指明了方向。学院将高度重视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认真整改,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端正工作态度、落实政策执行。希望专家组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通讯员:邬文武  负责人:黄索  审核人:彭艳芳)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