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阜南县地城镇中心校组织学生开展植树增绿活动

2019-03-13 16:04: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记者姚席席 通讯员 张继才)春天,万物复苏的季节。为激发学生爱护植物、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安徽阜南县地城镇中心学校积极组织学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16361424595614884_42.jpg

3月12日中午,学生们放弃午休时间,在副校长杨超群以及部分教师的带领下,高举队旗、团旗来到植树场地。在义务植树现场,参加植树的学生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播种绿色的植树行动中。大家三五人一组,将树苗放到树穴内,铲土埋土踏实、把树扶正、提桶浇水,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一番热火朝天的景象,一棵棵新栽种的栾树亭亭玉立,在明媚的春光中一行行、一排排,像守护大堤的卫兵。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百余棵栾树在此“安家落户”。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学生们劳动光荣的观念,弘扬了植绿、爱绿、护绿的文明风尚,提高了全面绿色环保意识。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