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新营街道积极开展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调研工作

2019-03-13 13:22: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3月13日消息(通讯员 杨文强)为解决集体经济发展工作的困难,突破村(居)集体经济壮大瓶颈,3月13日,德兴市新营街道党工委书记范光明到红山居委会调研指导村(居)集体经济发展用地工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吕杏华,党工委委员、组织员朱娅君,人大工委副主任王伟健,街道国土所、规划所,红山社区干部参加调研。

13234473448279850_49.jpg

调研中,范光明在街道、村居干部及各部门的陪同下来到红山社区村集体经济发展用地拟选址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就拟选址的村集体经济发展用地的合法、合规性、可行性、及实际操作性充分听取了各方的汇报,并针对详细规划方案充分听取了规划和国土部门的意见。

13243750938239413_49.jpg

在随后的调研会中,红山居委会对发展集体经济用地工作做出详细汇报,在充分听取分管领导、挂点领导和相关部门的意见后,范光明就快速推进集体经济发展用地工作做出指示。范光明指出,一是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专门负责对接集体经济发展用地工作,协调部门,解决工作难点;二是确定方案,在充分发挥土地效益的基础上,快速完成具体规划建设工作;三是拓宽思路,合理利用租赁、出让等方式,多渠道创造集体经济收入;四是注重协调,确保项目落成后与周边环境及功能设施项配套,提升区域整体功能。

最后,范光明强调,街道各党支部要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围绕以支部书记为核心的村(居)党支部,统筹谋划好2019年村(居)集体经济发展工作。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