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民盟娄底市委召开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9-03-11 11:28: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吴志奇) 3月7日,民盟娄底市委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娄底市委主委邵瑛主持会议并讲话,盟市委副主委羊小庆、肖建泳、王红贵出席会议。

11302361586262877_75.jpg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市两会精神,民盟湖南省委十四届五次常委会议、三次全会、全省盟务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会议通报了民盟娄底市委四届十一次会议以来的工作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表彰2018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2019年全市盟务工作报告》《民盟娄底市委2019年工作计划》《民盟娄底市委入盟誓词》等文件。

11304458227954249_75.jpg

(邵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盟市委主委班子及主委班子成员2018年度工作述职。

与会人员认真审阅文件,就进一步完善《2019年全市盟务工作报告》《民盟娄底市委入盟誓词》等文件提出了建议意见。

会议就意识形态工作,创文工作,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社会服务工作,成立青年工作委员会,“三.八”节庆祝活动,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湖南民盟成立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邵瑛在讲话中强调,近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大力提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意见》等文件已经下发,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全市盟员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当前,全国两会正在召开,全市盟员要高度关注两会,及时学习了解会议相关内容,提高政治把握能力,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相关建议意见,协助配合本地本单位,立足本职做好当前相关工作,助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民盟娄底市委委员、娄底市直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党派机关干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