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植树是我们和春天永恒的约定

——天中义工联合会开展植树造林暨第十座爱心绿色基地揭牌仪式

2019-03-11 10:09: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0日上午,驻马店市天中义工联合会举行第十座爱心绿色基地揭牌仪式。近150名天中义工来到确山县刘店镇开展了植树造林暨第十座爱心绿色基地揭牌的公益活动,义务种植银杏树1000余株。‘天中义工创森系列行动——刘店镇植树造林暨第十座爱心绿色基地揭牌’仪式由确山团县委副书记郭志斌主持。

10120660353582654_25.jpg

参加仪式活动的有:团市委副书记孙岑、确山团县委副书记郭志斌、中共刘店镇党委副书记 镇长王巧雨、驻马店市天中义工联合会理事长  驻马店十三香集团董事李月凤、驻马店市天中义工联合会会长 驻马店市后山村第一团支部书记李娟、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大学生志愿团以及天中义工联合会百余名义工家人、朋友约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0124312328083142_25.jpg

中共刘店镇党委副书记 镇长王巧雨首先致辞。王镇长在致辞中讲到,近年来,在确山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刘店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会议精神,扎实推进经济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努力打造和谐刘店、生态刘店、文明刘店。今天驻马店团市委领导和天中义工联合会志愿者到来,给了我们莫大的鼓励和支持,在你们的激励和带动下,刘店镇的基层工作必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种下一片绿,收获无限情,也真诚地希望爱心绿色基地的建立,能架起天中义工志愿者与刘店人民友谊的桥梁。今后,刘店镇将努力为天中义工组织的发展,提供积极的便利条件,也希望天中义工能在刘店开展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

10130828605964952_25.jpg

驻马店市天中义工联合会理事长、驻马店十三香集团董事李月凤在活动仪式上说到:在阳光明媚的初春时节,我们相聚在美丽的确山县刘店镇,并隆重举行天中义工第十座爱心绿色基地揭牌仪式,很的高兴!我谨代表驻马店市天中义工联合会向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向驻马店团市委、确山团县委、刘店镇政府、向驻马店OPPO手机、蒙牛瑞哺恩奶粉事业部、民生集团以及天中义工小伙伴们致以衷心的问候,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天中义工联合会公益事业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自2010年开始,天中义工联合会就启动了‘爱心绿色基地’的环保项目,通过爱心捐苗、义务植树的形式,先后建设了确山盘龙山,遂平红石崖,汝南宿鸭湖等九座义工爱心绿色基地,动员广大义工伙伴踊跃投身到播绿植绿的浪潮中,为建设美丽家园、造福子孙后代,作出了努力和贡献。今天,天中义工把第十座‘爱心绿色基地’落户刘店镇,愿意与刘店镇人民一起,身体力行的去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绿色文明,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家乡驻马店再添一抹新绿,为建设生态、美丽、宜居的驻马店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此次活动,也得到驻马店团市委、确山团县委、刘店镇政府、驻马店OPPO手机、蒙牛瑞哺恩奶粉事业部、民生集团以及天中义工小伙伴们的大力支持!再次感谢你们,谢谢大家!!

在揭牌仪式的最后,驻马店团市委副书记孙岑做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说到,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的重要举措。通过第十座爱心绿色基地的建立,天中义工联合会与确山县刘店镇实现了志愿服务对接。希望志愿者们继续发扬“参与、互助、奉献、进步”的义工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和践行绿色家园建设。同时也希望刘店镇党委政府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志愿服务工作,广泛引导宣传,让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也希望借此增加大家的绿化意识、生态意识,让大家能够真正把低碳环保的理念渗透到自己工作生活中去,坚持优化生态屏障保护功能,让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空气更清新!

10135020336208154_25.jpg

在团市委副书记孙岑的热情洋溢的讲话结束后举行了揭牌仪式,植树活动也随即展开,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三人一组合作植树,有的挖土,有的栽树苗,还有的负责踩土,在指定的区域种下一株株银杏树苗,为大地增添一抹绿色。放眼望去,到处都能看到参与植树的朋友们热情高涨的忙碌身影。经过一番紧张有序的劳作后,1000余棵银杏树苗在这片土地上安家落户;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把刘店镇生态园的种植区装点得生机盎然。

据了解,由于行动早、宣传得力,驻马店市天中义工联合会今天携手爱心企业一起,分别在汝南县、上蔡县、驿城区、确山县刘店镇4个地方同时展开植树节活动,参与人数达600多人次;在确山县刘店镇隆重举行了天中义工第十座爱心绿色基地揭牌仪式的同时,由天中义工、现任上蔡县齐海乡朱庙村第一团支部书记曹起龙义工也在辛苦的田间劳作、带队植树。自2010年以来,驻马店市天中义工联合会在确山盘龙山、遂平红石崖、汝南宿鸭湖水库、安居新村、蓝润生态园、水屯乔庄生态园等地开展了植树造林的公益活动,已建立9座爱心绿色基地,今天又在确山县刘店镇建立了第10座爱心绿色基地,植树1000余棵。

[责任编辑:肖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