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9“信江情·健康行”沪赣医促会上饶工作部在德兴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2019-03-10 19:51: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3月10日消息(通讯员 程顺姬)3月9日上午,2019“信江情•健康行”沪赣医促会上饶工作部走进德兴大型健康义诊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19521410005892841_49.png

此次义诊设德兴市人民医院和中医院两个场地,涉及普外科、胸外科、肝胆甲状腺乳腺外科、颌面头颈肿瘤及皮肤肿瘤科、口腔科、耳鼻喉科、呼吸科、消化科、肿瘤微创治疗、神经内科、肾内科、儿科、心内科、中医科、中西医结合内科、骨科、眼科、综合内科、心胸外科、胃肠下肢血管外科、妇产科、妇产超声科等24个诊疗科目。为了让专家们能够专注、便捷地为群众看病,市卫健委精心组织,抽调对口专业骨干医师全程陪同,设置就诊服务咨询台,安排护士对就诊群众进行引导分诊,增加安保人员维持秩序,确保了活动有序进行。

早上8点,义诊活动还没开始,在两家医院的门诊部,就已经人头攒动,闻讯从四面八方赶来的群众早早地在各个诊室门口排起了长龙,等待专家们的诊疗服务。

在诊疗现场,面对每一位前来求诊的患者,专家们都热情接待,仔细问诊。对一些需要进一步诊疗的患者,专家们还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这些专家真不错,态度好,问得仔细,真没白来。”患者刘先生说。专家们高超的医术、平易近人的态度以及熟悉的乡音,让患者及其家人倍感亲切。

19534918213554332_49.png

“我是饶籍的医务工作者,非常愿意为家乡父老乡亲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帮助他们解除痛苦,这也是我应该做的。”

“这次回到家乡,希望通过自己所掌握的医疗知识,为家乡人民带来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在沪赣籍医学专家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利用各种时间、各种方式继续开展义诊活动,并加强与德兴医疗机构的信息互通、技术合作等,努力为家乡人民提供更多、更好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