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人大到科头乡视察扶贫产业

2019-03-09 20:39: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张雯婷) “以前我们到外面打工,过年才回来一趟,抢车票、挤火车,待不了几天又要出去,老人小孩都没能好好照顾,真的很心疼。现在我们在家养鸡、种蒿草一年收入就有3万来块,不用离乡背井就能挣钱养家!”新化县飞飞家禽养殖专业合作社的一位社员满面笑容地对正在视察的新化县人大领导说道。

3月9日,新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英、新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孟勇等领导到科头乡视察扶贫产业飞飞家禽养殖专业合作社。

刘晓英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合作社的珍珠鸡养殖场、蒿草种植基地、“辉妹子蒿草粑”品牌门店,详细询问了合作社的经营规模、品牌特色、销售渠道、利益联结机制和远期规划等,走访倾听了社员们对合作社的意见和建议。

刘晓英对飞飞家禽养殖专业合作社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产业扶贫的着力点是培育贫困户自我发展能力,扶贫项目的发展关键在于精准高效,在今后的产业扶贫工作中,一方面要充分发挥政府职能作用,结合当地实际科学快速地推进扶贫项目,另一方面要多措并举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引导农户有效防止信息闭塞、跟风发展等现象。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