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大科办事处方石村开展“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

2019-03-08 15:08: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彭瑞玉/报道)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处处散发着春天的气息。为增强提高村民的文化素养,丰富村民节日文化生活,3月8日,娄星区大科街道办事处方石村村委会组织全村的妇女们开展以“妈妈您辛苦了”为主题的庆“三八节”活动,以健康、环保的方式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节日。

15093056192849699_75.jpg

为了活跃全村妇女文化生活纪念“三.八”妇女节,在村委会会议室召开全村妇女座谈会。村里25至75岁的妇女集聚在会议室里一片欢声笑语,人声鼎沸,方石村村委会主任彭平辉祝愿全村妇女节快乐,希望全村妇女在新时代时期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在村里带头做新时期女性,真正的让我们的农村美起来,农民富起来,最大限度地组织调动广大女性的积极性,推动方石村的经济建设,为建设新农村做出新贡献。

座谈会后,全体妇女又开展了登山活动,一路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珠山公园的风景,尽享登山乐趣,欢歌笑语不停,笑声掌声不断,既放松了心情,又激发了活力,增强了全村妇女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