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科头乡开展党建工作专项督查

2019-03-07 15:38: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谢聪妍) 为有效提升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水平,发挥党建引领作用。3月5日-7日,新化县科头乡成立两个专项督查组,对全乡19个村级党组织2018年底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15394315735617001_75.png

每到一个村,督查组采取现场查阅资料、党建知识考评、党员满意度调查、发放督查反馈单等方式,重点围绕党员冬春训、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述职、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内容进行专项督查,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并将督查情况汇总后在全乡范围内进行通报。

督查结束后,该乡党委书记刘绍聪对下一步党建工作开展提出了几点意见:一要进一步夯实支部书记的主体责任,严格按照“书记抓、抓书记”的要求,亲自抓整改、亲自抓落实,确保立行立改、收效见效;二要理清党建工作思路,对照上级党建工作新任务新要求,科学规划、合理安排,重点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工作;三要狠抓“五化示范点”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突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以出色的成绩向为建国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