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农业局纪检监察组深入贫困村督查扶贫工作

2019-03-07 10:33: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周敏慧  刘宁) 3月5日,新化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农业局纪检监察组长、农业局党组成员康细荣带领县农业局纪检专干一行深入琅塘镇五星村,开展扶贫工作督查。

10344479323428758_75.jpg

在五星村村部,康细荣一行既听取了县农业局驻村帮扶工作队开展工作情况介绍,又听取了该村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汇报。查看了扶贫工作队的帮扶计划、日志、记录和出勤等情况,肯定了驻村帮扶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和问题。

10350591565327874_75.jpg

康细荣指出,驻村帮扶工作队与村支两委必须高度重视脱贫摘帽工作,要把这项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中心政治任务来完成 ,要进一步凝心聚力,调动一切可以调动力量,夯实脱贫攻坚基础,严守工作纪律,搞好政策宣传,把入组入户工作做精准,把信息资料做细,把扶贫产业做好,把结对帮扶做实,带着感情做好帮扶工作,让老百姓受益,让群众满意,力争早日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