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青春唯有奋斗,方能不负韶华

2019-03-06 18:17: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弋阳3月6日消息(通讯员 涂丽芳)时光荏苒,四季变换,生命如诗,一转眼,半年的实习时间结束了。满怀着对新工作岗位的憧憬,从校园生活来到了邮储银行,从只办储蓄业务到开始全面了解银行业务。

“我一直跟着业务熟练的同事学习业务,同事们像是老师,但更像姐姐,她们悉心的向我介绍柜台的主要业务和注意事项,使我对陌生环境的不安很快就没有了。跟在她们后面学业务,心里暗暗佩服她们熟练的手法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带我的老师言传身教,从基本的服务礼仪到每个业务的细节,都会耐心地为我讲解。在这样紧张又融洽的工作环境里,我很快适应了这里的工作节奏。在学习了几天之后便上柜在同事的指导下办业务,刚开始会有些手忙脚乱,但是同事们都会热心的提醒我易错点和该注意的问题,让我受益匪浅。将近一个多月的时间,不仅学会了很多业务,而且还学到了一些与客户沟通的能力和技巧。但是有些时候会不小心出错,给客户带来麻烦,心里很慌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时候同事就会帮我跟客户沟通,商量可行的解决办法,在有效的沟通后,有些难题就会迎刃而解。同事们不仅教会了我业务,还让我学会了换个角度看问题。”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一名新入职的员工说道。

“随着时间的推移,也逐渐适应了工作角色。别上胸前的工牌,对客户说一句您好,请问要办什么业务,开启了一天的工作。手指越来越飞快的在键盘上敲打,思路也越来越清晰,不再烦恼那么多的凭证不知道用哪张。客户一个满意的微笑,认可的眼神,都会让我对自己的职业产生认同感。”

唯有奋斗见证青春,一米多宽的柜台,是梦想启程的地方。告诫自己每天都要用十二分的热忱去工作,用汗水洗去浮躁,在弋阳县支行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大家从不觉得孤单,因为每当你气馁疲惫的时候,都会有人去尽全力帮助你。青春唯有奋斗,方能不负韶华,这才是青春的态度。我会做一个踏实又努力的银行人,用积极的工作态度,去面对充满挑战的每一天!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