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看盛会 听报告 谈体会 ---湖南城步干群积极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2019-03-06 12:38: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邵阳城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大家激情满怀,聆听报告,畅谈发展,共话未来,对新一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充满信心。

城步新闻信息中心组织记者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并对报告重点内容进行详细记录。减税降费、下调保险缴费、扩大就业等满满的民生红包让记者感觉幸福洋溢,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也对未来发展充满了期望和信心。“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用药纳入医保报销,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手机号携号转网,每一项安排都那么切合生活实际。”城步儒林镇八角亭社区居民杨先生如此感慨道。在各乡镇和县直各单位,广大干部群众纷纷抽出时间了解两会动态,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一边凝神聆听,一边不时地认真做笔记,从报告中领会新一年工作方式方法方向,领取报告中发放的民生红包。

在收听收看开幕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全国两会召开为契机,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深入理解大会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提高工作质量的能力,立足本职工作,锐意进取,为谱写新时代城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罗轶容)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