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周口民警雨夜给司机换轮胎 婉拒“现金”

2019-03-05 16:27:51    来源:海外网    访问:    

海外网3月4日电“感谢你了王警官,这是我们做的一面锦旗,请你收下。”3月3日下午,司机张先生来到周口机西高速交警大队,向民警王凯伟表示感谢。

3月1日晚21时30分许,民警王凯伟带领辅警柴袁龙、柳子腾巡逻至机西高速129KM处周口方向时,发现一辆卸下一只轮胎的轿车停在路边。该车打着双闪灯,后面不远处还摆放有警示标志,一名男子蹲在车旁看起来比较着急。当时下着小雨,为了安全起见,辅警柴袁龙在来车方向做好安全防范,民警王凯伟上前查看情况。

民警发现,车内后排坐着一名50多岁的妇女和一个七八岁的男孩,民警指令两人从车内出来退到护栏外等候。司机张先生说,他驾车过程中突然爆胎了,不得已才将车辆停在应急车道换备胎。然而,当他把旧轮胎卸掉后,千斤顶突然倾斜,卡在车下无法动弹。了解情况后,王凯伟立即从巡逻车后备箱里拿出千斤顶救场,凭借娴熟的技术,及时解决了张先生的难题。

看着淋湿外衣的民警,张先生拿出一把钱递过去表示感谢,被民警拒绝了。于是,才出现本文开头的一幕。(张斌)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