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女子十二乐坊空降篁岭花海,用音乐奏响春天!

2019-03-05 14:07: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3月5日消息(通讯员 程虹 摄影报道)为响应首届婺源油菜花节,婺源篁岭将于3月11日举办第二届花朝节暨花海音乐会,届时会邀请中国民乐著名品牌——“女子十二乐坊”强力助阵,以其具有感染力的音乐和充满震撼力的表演及富有创新精神的民乐组合形式,完美呈现民乐、丽人、花海,极尽视听之娱。

女子十二乐坊于 2001 年成立。2003 年,她们在国外走红,专辑《奇迹》数周内就售出 170 万张,并包揽了当年日本音乐界的所有大奖,获得美国格莱美音乐大奖,并多次上春晚和国内的各大晚会,在十几个国家巡回演出。

“女子十二乐坊”这个在海内外被誉为中国文化品牌的代表,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大量的乐迷追随。这次篁岭“花海音乐会”有幸邀请到她们进行演出,相信她们精彩的表演将为篁岭带来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

本次音乐会已是婺源篁岭第二届花朝节的重要环节,每逢春意盎然,音乐便会在这里相遇,共享美好艺术春天。篁岭梯田高落差,油菜花海壮观,极具特色,是中国梯田花海之代表。万亩梯田油菜花迎春开放,绚烂的乡野风情让人为之迷醉,此次音乐会也为了向人们展示篁岭花海与大自然的完美融合。“花海音乐会”将点亮婺源的春天!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