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卫健委掀起“学习强国”平台使用热潮

2019-02-27 20:27: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2月27日消息(通讯员 程顺姬)“这篇文章不错,我分享给你”“你的‘学习强国’积了多少分?”连日来,在工作之余,微信群里类似的话题成了德兴市卫健委党员干部们讨论的焦点。

2028397460244851_49.jpg

随着“学习强国”APP的正式上线,每天通过手机平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已经成为德兴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新时尚、新热潮。

20290450327079883_49.jpg

“下班时间在‘学习强国’平台上阅读文章,积分会翻倍”“每天参与答题也会有积分奖励”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的郑子俊正在与同事们交流心得。

截至目前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郑子俊 “学习强国”积分1917分,荣获市委宣传部“学习强国”“学霸”称号,并通报表扬。

同事们纷纷向这位“学霸”讨教学习方法。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他的心得:下载学习强国这个平台,我是抱着学习理论的简单想法,但随着对各个频道的深入阅读之后,切实感受到了学习强国这个平台涵盖的知识面特别的广,这么丰富的内容给我一个从未有过的学习体验,同时这些内容让我在工作上有了很大的提升。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平台向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延伸,市卫健委积极组织推广“学习强国”“惟德乃兴”APP下载应用,由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带头,主动安装使用“学习强国”“惟德乃兴”学习平台。完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载体,不断强化卫生健康系统意识形态工作。 

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利用学习平台,了解国家大事,学习国家最新方针政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德兴大事小情。

下一步,市卫健委将继续加大“学习强国”“惟德乃兴”APP推广应用力度,由党委班子成员不定期到挂点联系单位督查,并不定期开展通报,适时组织开展主题活动,促进线上学习,增强线下交流,掀起全系统干部职工学习“学习强国”的热潮。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