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新乡市公安局卫东分局高铁警务室民警帮助乘客找到遗失背包

2019-02-25 09:02:01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叔叔,我的包丢车站里了,可是大门锁着了,怎么办呀”。

近日晚上19时许,河南省新乡市公安局卫东分局高铁警务室民警张华铭正在高铁广场巡逻,一名小姑娘急匆匆跑来求助。

原来,小姑娘出站时把浅黄色的双肩包挂在厕所的挂钩上忘了,她走到公交站坐上车时才猛地想起来。跑到出站口一瞅,出站口大门关闭了。

这个时间高铁间隔较长,出站口已按规定关闭。张华铭立即与值班的张站长取得联系,张站长迅速通知离出站口最近的工作人员赶过去寻找。

工作人员在厕所没有找到包。她出来后,随后赶到的高铁派出所民警突然想起刚才过来的时候,有一个妇女手里拎着一个包,好像是浅黄色的。

他们赶紧回头寻找。由于此时站内人员较少,他们找到了这名中年妇女,一问,她承认包是在厕所里捡的,正想着如何上交,很爽快地交给了民警。

出站口的大门打开了。小姑娘看到自已的背包失而复得,不住地赞扬公安民警和车站工作人员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已的事情来办,都是服务群众的“热心人”。(张沙沙、郑金明)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