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今天!婺源县卫健委正式揭牌

2019-02-22 20:01: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2月22日消息(通讯员 裘峥艳)2019年2月22日,婺源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揭牌成立!22日上午,婺源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在原县卫计委办公楼前举行挂牌仪式,这标志着该县卫生健康事业迈入一个全新的阶段。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俞春旺,县政府副县长江细兰出席揭牌仪式。  

20072845413699343_49.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俞春旺讲话

20063831567303371_49.jpg   县卫健委班子成员,县直各医疗单位负责人,原卫计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俞春旺在致辞中说:“今天是个喜庆的日子,我们在这里共同见证新组建的婺源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挂牌,首先,我代表县委县、县政府对婺源县卫生健康委正式挂牌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县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们表示诚挚问候!“

在这次机构改革中,县委、县政府明确,将原县卫计委、县深化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责,以及县民政局承担的县老龄委办公室职责,县安监局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管职责等整合,组建县卫生健康委,作为县政府组成部门。这充分贯穿了党中央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推进大卫生、大健康的改革理念,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高度重视,必将进一步推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助推“健康婺源”和“国家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建设。

总之,新机构已正式组建到位,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奋勇争先,在新起点上开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为保障全县人民健康,助推“发展全域旅游,建设最美乡村”做出卫生健康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082146306040291_49.jpg   县政府副县长江细兰主持揭牌仪式

20084866945009313_49.jpg    婺源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潘加武发言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使命呼唤新作为!婺源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工委将团结带领全系统干部职工,以推进健康婺源建设为中心,积极推动体制机制改革、健康扶贫、信息化建设、中医药事业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加强疾病预防控制,提高医疗服务可及性和公平性,促进人口均衡发展与健康老龄化,全面实现公共卫生的有效性和高效性,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20095493838977852_49.jpg    全体合影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杆。我们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亮出“卫健人”的精气神,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勇于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努力干,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健康婺源贡献卫健力量!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