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春江水暖鸭先知——新化县新春选调生座谈会释放干部培养新动向

2019-02-22 17:57: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刘为民) 2月21日,新化县新春选调生座谈会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27名选调生代表结合工作经历畅谈了各自的收获和体会,并对选调生培养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他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对选调生队伍的重视,他们将继续满怀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和人民交给的工作做好做实。

18005684112663629_75.png

这次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鄢洛阳主持,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邓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两名乡镇党委书记作为选调生培养人代表介绍了乡镇培养选调生的方法和心得。

会上,邓伟对选调生的交流发言和乡镇书记的培养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用三国人物典故勉励选调生们要放平心态,拜好师,要向书本学,向社会学,向群众学,向身边优秀的领导干部学,尽快成长,独当一面。

同时要求选调生们做一个有思想的人,在琐碎繁杂工作中找到乐趣,要用理性克制住感性,要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挡的住诱惑、经的起考验。

这次会议热烈紧凑,富有成效,选调生们提出的良好建议,组织部门会照单全收,并以多种形式多样化召开交流会,形成常态化机制,为选调生搭建更好的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