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城步县:发改局争当脱贫摘帽排头兵

2019-02-22 15:57: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以志在必胜的态势,为全县脱贫攻坚冲锋在前……”2月20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发改局局长蒋绪智在全县脱贫摘帽誓师大会上的表态发言,彰显了该局争当脱贫摘帽排头兵的信心与决心、责任与担当。

近年来,城步紧扣“六个精准”、围绕“五个一批”,脱贫攻坚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县原有87个贫困村,2014年以来已有69个贫困村出列,贫困发生率由27.1%下降到4.08%,目前还有18个贫困村未出列、9000余人未脱贫。2019年实现整县脱贫摘帽,是城步向省委、市委递交的军令状,也是向全县人民的庄严承诺。城步发改局作为全县驻村帮扶单位之一,将举全局之力、集全局之智,把脱贫攻坚作为中心任务稳稳地扛在肩上,做到政策围绕脱贫争取、项目围绕脱贫实施、产业顺应脱贫而兴、服务着眼脱贫而为,按照“就近办、网上办、马上办、一次办”要求,切实担当起全县顺利脱贫摘帽的历史使命,争当扶贫一线的排头兵、组织可靠的扶贫生力军、脱贫摘帽的排头兵、不负众望的扶贫人。

该局还将紧紧围绕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的目标,对全县8个集中安置点、12个乡镇(场)的5863名贫困对象实施易地扶贫搬迁,确保在四月底完成桐龙村安置点验收入住,在三月底前完成西岩、茅坪、汀坪三个安置点房建任务,在四月底前完成儒林、丹口、五团三个安置点61栋房建任务,在五月底前完成2018年所有安置点配套工程,在六月底前实现365户1456人拎包入住。(记者:饶兴军)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