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田坪镇发放“光荣之家”门牌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

2019-02-21 16:55: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康动风  王赛花) 2月20日上午,田坪镇茶溪村村干部为退役军人谭显明家安装好“光荣之家”门牌后,军嫂肖云姣瞬间热泪盈眶。

16564564386926078_75.jpg

“光荣之家”门牌是退役军人身份的标志,是党和政府给予的崇高荣誉。本次发放“光荣人家”匾牌为铝质,上面还有镀金层。近年来,党和国家对军队的荣誉体系建设非常重视,努力提高退役军人的政治和社会地位,让军人成为社会尊崇的职业。

16565718788147808_75.jpg

茶溪村是一个行政大村,总户数为926户,有62户人家获此殊荣。2月20日上午,驻村干部和村干部一道,带着崭新的“光荣之家”门牌,逐一走访发放。来到90岁高龄的抗美援朝老军人康久凡家,康老接过“光荣之家”牌匾爱不释手,立即交代儿媳妇倒茶;来到退役军人康景祥家中,康景祥非常高兴,热情的留工作人员吃饭,工作人员婉言谢过,他说要把门牌安装堂屋门正中位置,因为这是他一生的荣誉,也是全家的荣誉。

据了解,田坪镇第一批260块“光荣之家”牌子逐步发放到位,同时借这次发放和安装“光荣之家”门牌活动为契机,激发退役军人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作风,增强其他居民的国防观念和拥军优属意识。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