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网上饶供电公司举行转正定岗综合测评活动

2019-02-17 19:30: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2月17日消息(通讯员 周曼  曹宇辉 李角向)根据新员工培养及关怀计划工作安排,日前,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开展了转正定岗综合测评活动。

为确保2018年公司招录的大学生毕业生具备岗位胜任素质,公司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理论考试和现场答辩相结合等方式开展综合测评活动。近日,公司组织了2018年新入职的14名大学生进行了转正定岗考试,开展现场答辩活动。

理论测试内容涵盖企业文化及职业道德、“两项机制、七项制度”、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等。现场答辩包括公司评委对新入职员工在实习期间工作总结的综述、“选手”回答问题的现场表现等几个方面。

答辩会上,公司领导赵大天副总经理充分肯定了2018年新员工的学习能力,鼓励新员工利用自己在学习能力上的优势,扎根一线生产岗位,认真学习各项规章制度,时刻将安全生产牢记在心,多学习业务知识,在该吃苦的年龄不怕吃苦,采用高效的做事方法,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公司通过开展本次考试及现场答辩活动,使2018年新入职员工查找自身不足、明确发展方向、改进工作方法。也使其树立忧患意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增强技能和才干,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的安全生产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