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武冈市:人武部开展兵役登记和征兵宣传活动

2019-02-16 06:04:39    来源:中国基层    访问:    

 

06072560338884157_72.jpg

为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推动2019年度征兵工作顺利开展。连日来,武冈市人武部结合实际、全员出动,分三个工作组深入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兵役登记和征兵宣传活动,并对潜力数据调查、阵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06082981309589916_72.jpg

 今年来,武冈市各乡镇(街道办事处)都能严格落实军事训练和深化民兵调整改革部署会精神,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据秦桥镇武装部长侯俊贵介绍,他们利用春节期间人员回乡的时机,重点对民兵整组潜力数据以及预征兵员数据进行了全面的调查摸底,特别是在兵役登记方面,向全镇所有符合条件的青年发放了宣传单,并对基本信息进行登记造册,确保下一步民兵整组和征兵工作的数据完整。邓元泰镇武装部长顾建军说“春节期间,基本没有休息,每天都在思考如何按质按量完成整组任务,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    

 

06085446102198477_72.jpg

据了解,武冈市人武部要求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提前对本辖区范围内适龄青年进行拉网式摸底,最大限度地提高登记率。为高标准地完成年度征兵任务提供可靠保障,在全社会营造了浓厚的兵役登记和征兵宣传工作氛围。 (通讯员:罗建峰 许欢 朱亮)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