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广丰区支行以斐然成绩荣膺全省“十强县支行”称号

2019-02-15 16:58: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2月15日消息(通讯员 朱威鹏)2019年2月15日,从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两会”传来喜讯,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以斐然成绩挺进江西邮储银行全省十强县支行,列全省第二位,成为2018年度全省邮储银行20个重点县支行之一,主要业务及收入利润指标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构建银政新关系

2018年该支行在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广丰区委、区政府提出的2018年经济工作重点和发展目标,主动担当起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社会责任,积极推进金融服务“四送”精神,构建起了银政互信合作新关系。一是送政策,以地方政府民生安排、产业政策为指引,将小微企业“无还本续贷”、民生服务“医院贷”“加油站贷”“幼儿园贷”等该支行最新金融服务政策第一时间向政府汇报并开展对外宣传;二是送信息,结合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战略规划,制定该支行切实可行的金融服务举措,并把改支行“特色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举措及服务信息及时向政府相关部门报告;三是送资金,围绕小微企业、民营经济、三农事业等重点领域,进一步优化信贷投放,全年投放小企业贷款2.24亿元,新增投放5101万元,投放三农贷款4.59亿元,新增投放12413万元;四是送服务,围绕财政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业园区等金融服务主导部门,主动对接、上门服务,积极构建“政银企”“政银协”服务机制,顺利实现了“上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 上饶高新区企业商会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暨民营企业金融服务推进会召开”、“广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土地招投标保证金70%在改支行归集”等服务成效。

拓宽银企朋友圈

该支行主动借力当地各商会、老客户,先后以“小企业老客户座谈会”、“政银协企业服务对接会”、“建筑公司行业服务交流会”、“就业政策下乡入企宣讲会”、“家居协会、建材协会、企业商会等金融服务方案介绍会”等形式先后召开推介会20余场,为银企双方共同发展架起了一座桥梁,构建了一个新型合作平台。进一步推进了银企双方的深度交流、深化了银企全面合作,构建起了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银企“朋友圈”,奠定了银企“双赢”良好局面。

服务小微添活力

自小企业贷款业务开办以来,该支行始终坚持银企互信“一家亲”,主动为解决小微企业“贷款难”问题牵线搭桥。一是坚持特色立行,实现精耕细作。围绕专业市场、特色商圈,以“老板贷”为抓手,拓展城市市场;围绕马家柚产业,以“村村贷”为抓手,拓展农村市场,坚持每月两次大走访、两场推介会,实现批量营销和老带新效应。三农贷款本年净增1.24亿,列全省第三位,其中个人商务贷款净增7416万元,列全省第九位,小额贷款净增4997万元,列全省第二位。二是立足精准营销,推进产品创新。该支行通过制定小企业贷款营销路线图确定精准营销对象,立足“家具制造、机械制造、建筑公司”等集群产业资源,始终坚持“大客户顶天立地,小客户铺天盖地”的经营思路,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发挥改支行产品体系优势,先后推进易捷贷、无还本续贷、税贷通等创新产品落地,赢得客户“好评”。

加强管理筑根基

在过去的一年里,该支行认真践行着“强行富民”的行动准则。在做好服务地方建设的同时,全行戮力同心,围绕收入、利润指标,各项业务发展指标,踏踏实实干实事、认认真真真作为,全行内控建设稳步提高,风险抗击能力综合提升,各项业务取得均衡发展,企业收益全省领先,员工收入大幅提升。该行真正实现了“十年发展新跨越”。另据该支行行长表示,2019年,该行将更加坚定地凝思聚力、勤恳有为,用更加强大的信心、决心与恒心,全力推进在江西邮储银行“十强县”支行中位置前移,再做强行富民的表率人。


[责任编辑:蒋治国]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