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石冲口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2019-02-15 14:33: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罗贤求  邹凤翔) 2月15日,新化县石冲口镇召开2019年2月第一次脱贫攻坚调度会,全体党政领导、驻村工作队队长、各部门站所负责人、扶贫站相关人员、各村主职干部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石冲口镇党委书记刘新民、党委副书记、镇长邹益兵出席。

14341390696510716_75.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各驻村工作队队长作了工作汇报,并对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努力方向进行了深入研判。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要迅速收心归位,以敢打敢拼的大无畏奉献精神,大干春天,努力奔跑,作幸福的追梦人。

刘新民说,2019年全县整体脱贫“摘帽”是一场输不起、也绝不能输的大决战,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提振信心,振奋精神,攻城拔寨,确保问题清零,顺利通过脱贫攻坚验收;要聚焦“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对重点群体开展摸排,对表对标,确保全镇7个省级贫困村整体脱贫出列,所有贫困人口脱贫摘帽;要齐心协力,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以脱贫攻坚统揽全镇工作,一切工作服务服从于脱贫攻坚,以最好的准备、最佳的状态确保脱贫成效,为全镇脱贫摘帽,实现富民强镇添砖加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