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上渡街道召开经济工作会议擂响新年“战鼓”

2019-02-15 11:01: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阳家友  曹红彦) 2月15日上午,新化上渡街道办事处主任陈望林主持召开街道2019年经济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段智洪做经济工作报告,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 ,收心铆劲、提振精神,全面擂响打好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硬仗助推社会经济高速发展的“战鼓”,实现全年工作开门红。

11040881969789570_75.png

(上渡街道2019年经济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2018年,上渡街道党工委团结带领一班人负重加压、攻坚克难,以项目攻坚为主战场,带动各项重点工作齐头并进,统筹发展各项社会事业,实现了全处社会经济的持续稳定发展和政通人和、安全稳定的社会良好局面。较好地完成了县委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和绩效考核评估指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突出体现在精准脱贫、重点项目建设、四项整治、安全生产、综治维稳、民生实事、党建作风、乡村振兴等八个大的方面取得重大突破且亮点纷纷,全年GDP总量完成达18.5亿元。

11042144004490667_75.png

(上渡街道2019年经济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更是新化县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摘帽之年,街道上下将紧紧围绕县委、政府“绿色崛起、科学跨越、富民强县”的战略目标,以脱贫攻坚为统揽,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开展各项工作,全力打好“精准脱贫、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快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城市管理“四项整治”工作,做好“一票否决”的底线工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实施,着力抓好城乡环境整建及美丽乡村、文明村镇的创建工作,打造“五美三宜”的人居环境。突显区位优势和特色产业,竭力打造全县政治、文化、信息、商贸发展的标杆和样板,开创街道工作崭新的局面。

11043332723793570_75.png

(递交工作责任状)

会上,各村、社区和辖区单位负责人向街道党工委书记段智洪递交了经济工作责任状。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