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保德交警雪天全警齐出动 疏堵保畅不放松

2019-02-14 13:45: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 (王建新 崔鹏飞) 2019年2月14日,我县普降小到中雪,雨雪天气给群众出行带来极大安全隐患,尤其正值春运期间,为有效应对恶劣天气对路面交通的影响,保德交警全警出动,维护道路行车安全。

13461608899940949_46.jpg

 一 、是强化路面管控,交警大队领导带领民警深入辖区道路开展巡逻管控,在主干道路易积雪结冰路段设置交通管制执勤点,对车辆进行安全提示、督促防滑设施安装;同时加强城区道路的交通指挥疏导,严防交通拥堵。

13465281144917074_46.jpg

二 、是落实重点车辆源头监管。深入客运单位开展安全巡查,督促企业落实车辆安检和驾驶人雪天行车安全教育提示,针对不具备安全通行的客运班线,要求客运单位及时停止车辆运营。

13480333918791482_46.jpg

三 、是加大引导提示教育。及时收集路状信息和雪天安全行车常识,通过微博、微信和短信平台进行定时推送发布,引导驾驶人提前规划行车路线和安全行车注意事项。

13484742482367470_46.jpg3

四、是加强交通应急处置。做好交通事故接处警和突发事件应对工作,确保恶劣天气条件下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有效处置,积极救助雪天滞留在道路上的车辆和人员!

13500157174445504_46.jpg

   保德交警提示您:雪天请注意行车安全

减速慢行;

避免猛加速;

增大行车间距4-5倍;

制动以点刹为主,轻踩轻抬;

顺打滑方向轻转方向盘,待车辆回正后再轻踩刹车;

转弯提早减挡减速,走大弯转缓弯;

爬坡注意利用发动机减速,切勿依赖刹车制动。

13504582904674204_46.jpg

                                       保德交警在铲除积雪

                       保德交警在雪天气里疏导交通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