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走访慰问贫困户 新春关怀暖人心

2019-02-14 10:07: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伍海) 2月13日上午,涟钢集团总经理肖尊湖一行走访扶贫点——新化县油溪乡丰竹村,对该村的贫困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县政协副主席杨霞娟,油溪乡党委书记邹宏图、乡长欧阳长陪同走访。

10102363582772894_75.png

(走访慰问现场)

走访慰问过程中,肖尊湖都与贫困群众进行详细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享受政策以及还有什么困难等问题,鼓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要靠自己的努力勤劳致富。同时还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将尽全力给予帮助。

10103759781750527_75.png

(走访慰问现场)

受访贫困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为贫困群众出台这么好的政策,让我们感受到了真情,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