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民盟娄底市委四届十一次主委会议召开

2019-02-14 10:03: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吴志奇) 2019年2月12日,民盟娄底市委四届十一次主委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娄底市委主委邵瑛主持会议,盟市委副主委羊小庆、朱宏志、王红贵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两会及湖南民盟十四届五次常委会议、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审议了《民盟娄底市委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思路》《民盟娄底市委2019年工作计划》《民盟娄底市委四届十二次(扩大)会议议程》《2019年全市盟务工作会议议程》《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等文件。

会议研究了相关组织人事工作。审批了一批新盟员,研究了7个基层组织换届、增补市委副主委、增选民盟省委委员、选调机关干部、成立民盟娄底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等组织人事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盟娄底市委入盟誓词。

会议就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意识形态工作,创文工作,民盟传统教育基地(省级)选址,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湖南民盟成立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修编评审《娄底市志(1990-2017年)·民盟志》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民盟涟源市委专职副主委吴志奇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