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挂牌

2019-02-02 14:28: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2月2日消息(通讯员 徐小珍)2月2日上午,上饶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挂牌仪式在原县卫生计生委(旭日街道凤凰西大道105号)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傅元本,县政府副县长霍峰出席,为新成立的上饶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揭牌。挂牌仪式由委党组书记、主任郑建伟主持。

14305396459892676_49.jpg

揭牌仪式开始前,召开了县卫生健康系统干部大会。傅元本、霍峰到会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国强代表县委宣布了县委关于组建上饶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和领导班子任职的决定。郑建伟代表县卫健委新组建的领导班子进行表态发言。

14310978302656479_49.jpg

傅元本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正式组建成立,既是新机构的组建,更是全新的开局。县卫生健康委的组建成立是该县80余万灵山儿女的一件大事,更是上饶卫生健康系统的一件喜事。他要求,一要大局为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认识到地方政府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发挥大局意识,统一思想,步调一致;二要以团结为重。带好班子,管好队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班子成员之间要相互谦让,相互信任;三要以担当为重。卫生健康事业事关人民群众的切实利益,责任重于泰山,要把赋予卫生健康各项职能、各项工作迅速开展起来,主动担当,接续奋斗,扎实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蓬勃发展。

霍峰在讲话中对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正式组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组建上饶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是县委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重要的具体实践,是推进地方机构改革的重要成果,也标志着该县卫生健康事业进入新的历史时期。卫生健康是重大民生,未来的任务更多,责任更重。新组建的卫生健康委承担着全县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医疗卫生、公共卫生、职业健康、控烟履约、应对人口老龄化服务等各项事关民生与健康的重要职能,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他希望,全县卫生健康系统上下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当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卫士”。

郑建伟在表态发言中指出,新起点,新征程,新使命。上饶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将以此次组建挂牌为契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践行“两个维护”,按照县委的决策部署,精心组织,统筹推进,确保机构改革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落地生根,开出新花,结出硕果,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奋勇拼搏,把人民群众的健康放在心头,把光荣的使命扛在肩上,为共建和谐健康上饶县贡献智慧和力量。

委全体班子成员、各镇(乡、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委直属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等共计15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