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武冈市:人武部“节日不忘练兵”节前组织民兵战备值班演练

2019-02-02 09:51: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535552062948769_72.jpg

1月31日下午,湖南武冈市人武部作战值班室接到邵阳军分区下达的民兵战备值班分队紧急拉动的预先号令后,人武部政委刘松元命令迅速启动战备预案,同时召集党委成员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任务,按规范的组织程序和内容组织了民兵战备值班分队紧急拉动演练。

09541893627061451_72.jpg

此次节前战备拉动全程接受军分区4G视频现场直播检验,武冈市人武部机关干部、文职人员、职工和民兵应急分队及公安特警80余人参加,在整个拉动过程中,全市民兵战备值班分队人员着装整齐、军容严整、物资器材携带齐备,熟练地完成了拉动演练任务。此次拉动演练是贯彻落实中央军委主席号召“能打仗、打胜仗”的要求和军委国防动员部、省军区、军分区关于加强春节战备值班的指示精神,以支援地方遂行反恐维稳任务为背景,重点演练接受预先号令、研判形势、受领任务、定下行动决心、紧急出动、展开行动部署等内容。通过演练,有效的提高了民兵应急分队快速出动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检验了人武部战备秩序,确保春节期间人武部自身和驻地安全稳定。

09544647022475443_72.jpg

随后,刘松元政委对此次紧急拉动演练进行了讲评和节日战备教育,要求民兵战备值班分队要牢固树立战备意识,按照“平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要求,务必做到遇有情况能联得通、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为建设“幸福美丽”新武冈提供坚强武装保障。 (通讯员:罗建峰.许欢)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