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聚能餐饮赣起来品牌全球招商杭城启动

2019-01-30 18:28:16    来源:中华资讯网    访问:    

2019年1月15日,距离猪年新春已不足一月时间,作为中国餐饮行业的新锐生力军,聚能餐饮受邀出席了由中小餐饮行业协会在杭州举办的盛大年终总结活动及交流晚宴。而在此之前的1月1日,聚能餐饮管理连锁在杭州宝格丽雅国际宴会中心成功举办了“聚能餐饮连锁开业庆典暨赣起来品牌全球招商”启动仪式。在不足一个月的时间里,受到行业协会的品牌认可,这也标志着“赣起来”品牌的使命征程已全面开启。

  2018年,对于聚能餐饮来说,是丰收的一年,不管是业绩还是荣耀,聚能餐饮都得到了业界内、外的无限的肯定,2018年,聚能餐饮赣起来品牌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连锁餐饮品牌”“公益爱心餐饮品牌”以及“2018年度最具投资价值新锐品牌”等荣誉。

(聚能餐饮荣誉墙)

  无论是来自业界还是顾客所赋予的荣誉,都是对品牌的支持,也是对创始人以及聚能餐饮人努力的肯定。对于聚能餐饮人来说既是荣耀,更是责任。在以后的发展道路上,企业团队将在创始人的坚定信念下砥砺前行。不断提升自己、不断创新,为美粉、为“赣起来”品牌,更为一份社会责任。

  2019年的1月1日,是阳历新年的第一天,由中国餐饮新生力军品牌,聚能餐饮管理连锁机构举办的“聚能餐饮连锁开业庆典暨赣起来品牌全球招商”启动仪式,在杭州宝格丽雅国际宴会中心盛大开启并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招商仪式的圆满成功也即标志着聚能餐饮及其下品牌“赣起来”正式迈出了梦想起航的第一步。活动的圆满落幕既是以结束的方式做了使命征程的全新开始,也同时是对“聚能餐饮”全体团队过去一年辛勤努力的有效肯定。

(刘涛在招商仪式上呈词)

  就如品牌创始人刘涛在招商仪式上筹铸满志的呈词所述一样,2019将会是聚能餐饮连锁献力中国餐饮大展拳脚的一年,因为好的开端决定了市场占位的速度与成效,这将意味着聚能餐饮人在新的一年里需要更加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把控好食品安全与品质的每一个环节,先练好内功、做好全国的市场布局,让“赣起来”美粉充满阳光,充满正能量的走进每一位食客!

  就在聚能餐饮开业盛典半月之后,2019年1月15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聚能餐饮受邀参加杭州中小餐饮行业协会在杭州举办的盛大交流晚宴,这次活动邀请了众多餐饮同行和精英企业共聚一堂。

  晚宴环节,大家相互交流餐饮经验,分享企业理念,并邀请赣起来品牌为大家展示公司精心编排的舞蹈和歌曲,同时也像晚宴嘉宾展示了聚能餐饮的企业文化和公司面貌:“永远充满活力,充满干劲儿,想出来就“赣起来”!

  在演讲环节,赣起来品牌创始人刘涛上台对公司从事的领域和未来规划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并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扬,同时也得到了晚宴的两位特邀嘉宾原浙江省军区副参谋长裴晓光先生和世界华人协会中国分会长王皓先生的高度认可,并上台致辞。

  在两位嘉宾致辞的内容中,以此展示出两位嘉宾对赣起来品牌的信赖和支持,届时也邀请到了浙江省抚州商会的领导及抚商精英到场祝贺。

  在交流晚宴的开始与过程中,聚能餐饮特意为现场嘉宾准备了“赣起来”招牌米粉提供与大家品尝,让晚宴的领导嘉宾在现场领略了一把江西特色美食,也进一步增加了来宾对“赣起来”美粉的美味认知!

(“赣起来”品牌创始人,聚能餐饮董事长刘涛)

  作为“赣起来”品牌创始人,聚能餐饮董事长刘涛,他出生江西偏远农村,自幼家境贫寒、被人欺负,从小就有一个梦想,要赚很多很多钱,让父母过上好日子,再也不要被人瞧不起,因为那时不知道什么叫成功!他14岁被迫辍学、学了两年半木匠,什么都没学会,17岁身高不到1.5米,无奈之下怀揣梦想和140元离家出走,火车上遭遇扒手,下车后身无分文,住过天桥底下、干过工地、家具厂、推销员、厨师、糕点师、摆地摊等等先后做过十多份工作,但还是没有改变命运和生活,后来发现要赚更多钱一定要有能力和本事,从那时开始把赚的每一分钱都投资在学习中,并且打破培训行业OPP邀约记录!

  赣起来创始人刘涛(福哥):中国美业疯狂演讲大师,亚洲实战营销专家在全国巡回演讲超过500场,杭州智慧人生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杭州聚能餐饮管理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赣起来”美粉品牌创始人,浙江省江西商会副会长,浙江中小餐饮行业协会理事,江西黎川驻萧山人口协会会长。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