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王忠林会见爱丁堡大学客人

2019-01-30 09:33:0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1月28日晚上,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在山东大厦会见了英国爱丁堡大学伦纳德·内森博士一行。

王忠林对客人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济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济南区位交通便利、科教资源丰富、产业基础深厚、对外开放优势明显,正按照高端高质高效的要求大力培育大数据与新一代信息技术、量子科技、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生物医药等十大千亿级产业。

当前济南正在加快建设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努力打造国际医疗康养名城。爱丁堡大学是世界著名高等学府,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济南市一定为高端人才团队来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伦纳德·内森表示,济南是一座具有深厚历史底蕴且十分有活力的城市。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推动有关合作项目尽快落地。

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市委常委、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宏志,副市长王桂英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