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建工集团工会主席熊用机等一行慰访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困难职工

2019-01-29 11:41:24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身体感觉怎么样?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1月28日,湖南建工集团工会主席熊用机到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困难职工张惠荣、困难党员吴克文家里,与他们拉家常、聊生活,详细询问其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党委书记樊明雪、工会主席周芳等陪同前往。

11431631879670103_25.jpg

熊用机、樊明雪等一行慰访张惠荣

慰问组了解到,吴克文因患有肺气肿,在家中做康复治疗,长期需要人照顾。熊用机一行十分关心吴克文身体近况,鼓励他积极治疗,争取早日痊愈,同时叮嘱其家属细心照料,给予患者一个轻松、愉快的生活环境。

1158470007410491_25.jpg

周先平、周芳一行慰访欧平生

“领导又来看望我们了,感谢组织时时刻刻记挂着我们!”当熊用机一行刚跨进患有精神疾病的张惠荣家中时,张惠荣家长激动地拉着熊主席的手说道。张家二老主动说起张惠荣情况以及家里境况,对领导们的高度关注与关心多次表示感谢,熊用机鼓励张家二老保持良好的心态,并嘱咐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沟通,组织会时刻关心每一位职工生活情况并给予尽可能的帮助和支持。

11585905951141852_25.jpg

吴顺利、周芳一行慰访刘岳浩

随后,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董事长周先平、总经理吴顺利、工会主席周芳等党委领导班子,同样带着浓浓的组织关怀与满满的新春祝福,分别到困难职工欧平生、刘岳浩家中进行探望、慰问,与困难职工亲切交流,勉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决心与信心,祝愿他们过个快乐年、幸福年,并承诺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会尽可能地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着力缓解因病致困职工负担。(作者:  段洁玲)

[责任编辑:肖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