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9白鹿仓新春媒体联谊会成功举办 50余家媒体共同关注白鹿仓春节系列年味活动

2019-01-29 09:30:09    来源:中国网    访问:    

1月26日,2019白鹿仓新春媒体联谊会在陕西省白鹿原·白鹿仓景区成功举办。陕西日报、陕西传媒网、陕西传媒网、中国网、陕西交通广播、西安电视台、华商报、三秦都市报、腾讯大秦网、西部网、今日头条、50余家媒体走进白鹿仓,共同关注白鹿仓春节系列年味活动。陕西锋双实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任弘罡、总经理助理王克荣、副总经理唐永祥热情接待了各界媒体代表。

对于大部分土生土长的陕西人来说,传统的年俗印在每个人的记忆里,因为只有这样,浓浓的年味才可以在传统的新年中氤氲开来。活动当天,恰逢白鹿仓首届民俗旅游年货节浓情启幕,一直至2月1日,手工糖果、老红糖、风味腊肉、皮冻肉、土蜂蜜、川陕土特产、茶叶、山野菜、山谷放养黑猪肉、干果、炒货、农家蒸馍、乡村稠酒、对联、字画等等民俗风味和特色产品给你满满的年味惊喜,拉开白鹿仓里热热闹闹过大年的序幕。

随着年的脚步是愈来愈近,在中国人的眼里,一年一度的春节,是一年里最大、最隆重的节日。不论身在何处,相隔多远,到了这一天,人们都要辗转回家过年,给父母及孩子们带去温馨陪伴,捎上特色年货。前来白鹿仓购买年货的市民及游客朋友满怀喜悦,将一份份年的幸福味道带给家人,送给好友。

据悉,2019年春节期间,在白鹿原·白鹿仓,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传统中国年 地道民俗风”白鹿仓第二届中华绝技文化大庙会了,这一盛大活动作为西安市“西安年·最中国”春节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传承中华文化,彰显年味浓郁的传统节日魅力,为西安市民和八方游客奉上一道道年味十足、精彩炫目、惊喜连连的旅游大餐。

届时,雄狮贺喜、铁壁飞车、空间穿越、魔法世界、绝技荟萃、弹跳飞人、高空杂技、高空钢丝飞车、变脸、吐火、华阴老腔等多个绝技、绝活表演,使游人们大开眼界,享受无限快乐。还有锣鼓喧天闹新春大巡游活动值得期待,盘鼓、旱船、大头娃娃、踩高跷等民俗演艺带给你感受传统中国年,地道民俗风。

此外,白鹿原·白鹿仓景区还准备了丰富的迎新春活动,舌尖上的新年、冰雪王国迎新春、民俗演艺贺佳节、VR世界里的新年、温泉房车享新春等活动,璀璨夺目,精彩纷呈,复原少时年的味道,寻找中国传统年味。

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白鹿仓人齐心协力,精心筹备,努力为打造“西安年·最中国”这一新的文化品牌增辉添彩,为八方游客提供年味浓郁的新春旅游大餐。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