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武冈:开展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属送喜报活动

2019-01-29 09:06: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对于保家卫国的军人来说,在部队立功受奖是至高的荣誉,而给立功的军人家属送喜报则是拥军优属的具体体现。1月28日,湖南省武冈市法相岩街道办事处春光村敲锣打鼓,热闹非凡。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为在部队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张先利同志及其家属送去了立功喜报、慰问金和亲切的问候。

09090292845777990_72.jpg

上午9时,伴随着喜庆的锣鼓声,送喜报活动正式开始,武冈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胡志军,市人武部政委刘松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负责人,张先利所在部队领导以及张先利本人和春光村的父老乡亲参加了此次活动。

09092621937698062_72.jpg

活动中,部队代表介绍了张先利同志的先进事迹;张先利向父老乡亲汇报了自己的情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法相岩街道办事处春光村的有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发言;武冈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胡志军对张先利所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感谢张先利家属为国家为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希望张先利同志要牢记父老乡亲的期盼和嘱托,牢记使命、珍惜荣誉,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争取取得更大的荣誉,同时,希望全体武冈籍军人树立子弟兵的良好形象,不辜负家乡人民的重托,爱军精武,刻苦训练,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青春和力量,多为家乡人民争光,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09095529771640950_72.jpg

随后,与会领导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张先利同志及其家属送去了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近年来,武冈市向部队输送了大批优秀青年,他们不辜负地方政府、群众的厚望,在部队尽心服役,保家卫国,默默奉献,涌现出一批立功受奖人员和优秀官兵。武冈市人武部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军委主席提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市范围内的医院、车站建立了军人优先绿色通道,制定了旅游景点可凭有效证件免费进入参观以及军人子女就近上学的规定。同时,在军人家属就业、转业军人安置、退役军人就业培训等方面出台了相关的优待政策。此次送喜报活动更是大力崇尚军人荣誉、开展拥军优属、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内在体现。 (通讯员:罗建峰 许欢)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