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农业局传达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县脱贫“摘帽”会议精神

2019-01-28 21:35: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刘宁  刘建文) 1月25日下午,新化县农业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县脱贫“摘帽”动员大会精神,助推全局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永忠传达了县委书记朱前明、县长左志锋、县委副书记周海强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县脱贫“摘帽”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组织学习了《新化县深入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

陈永忠说,年关来临之际,全局干部职工要严守作风纪律,站好年前最后一班岗。始终把守纪律、讲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上下班签到制度、请销假制度和外出报告制度,严肃上班期间纪律。要以蓬勃之朝气、昂扬之锐气、浩然之正气去迎接2019年的工作。不要做“木头人”,多动脑,不断提升个人业务工作水平和能力,履行好职责,按照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把任务落实到股站,分配到个人,要知难而上、迎难而上、顺势而为,全力圆满完成任务,给县委、县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