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情暖新春,关爱老人—琅塘镇关工委协柏林集团为老人送祝福

2019-01-28 12:39: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廖洁)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了让老人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6日,新化县琅塘镇关工委领导成员、柏林酒店集团董事长谭金东、集团骨干一同走访琅塘孤寡老人,带来节前问候和众多慰问品。

12430488368353202_75.png

(琅塘镇关工委成员、柏林酒店集团董事长谭金东及集团骨干合影)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柏林集团响应社会号召,情暖新春,温暖出发。在慰问品中为老人带去了大米、油等价值数万元的生活品,一车车沉甸甸的礼物,是琅塘镇关工委工作人员及柏林集团员工们对老人们沉甸甸的关爱。

12431772242539292_75.png

(柏林集团董事长为老人送慰问品现场)

老人们的笑颜是给我们最好的礼物,他们接过大米时,欢喜之情溢于言表,对他们来说,这个新年,没有什么比一句句关爱更暖心的事了,冬日暖阳,关爱老人活动 ,让“寒冬”变“暖冬”。

12432942256301051_75.png

(送慰问品现场)

此次走访慰问老人共200余户,带去了党的温暖和真情满满的社会关爱。每到一处,柏林集团董事长谭金东都深入老人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的询问老人近期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注意饮食卫生,有什么困难及时向政府反映,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家乡老人的亲切关怀,温暖琅塘老人的心,让老人切身感受到政府、社会是温暖的大家庭,度过一个幸福温暖的春节!

柏林集团董事长谭金东先生表示,敬老活动源于心,敬老爱老的事业需要社会各界朋友共同扶持帮助,柏林集团也会将这份爱心持续回报给社会,将敬老活动作为集团定期的爱心活动,把关爱老人、服务社会的这种“奉献精神”作为集团的经营理念之一。一车车的米面粮油不足以证明我们对老年人的关心,一句句的新春祝福不足以表达我们的心愿,但柏林集团会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弘扬志愿精神!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每个人都力所能及的用实际行动来延续爱心,琅塘镇关工委呼吁社会上更多的人一起行动起来关爱老人、传递爱心、传播文明,让老人们的新春不孤单,寒冬有温暖!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