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央文明办中央文明网副总编辑周黎明到德兴银城街道走访慰问全国道德模范

2019-01-28 10:09: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月28日消息(通讯员 邵慧萍) 1月25日上午,中央文明办中央文明网副总编辑周黎明代表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江西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邬定忠代表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专程来到德兴市银城街道走访慰问全国道德模范陈美丽,向她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上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晓胜,上饶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叶红艳,德兴市市委书记刘瑞英,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华等领导陪同。

周黎明、邬定忠一行到银城街道幸福社区陈美丽家中,与她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她的工作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分别代表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和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向她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鼓励她继续发挥道德模范榜样引领示范作用,引导社会向上向善风气。

周黎明指出,道德模范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者,要积极倡导好人有好报的社会价值导向,将榜样力量化为道德建设的动力,以精神文明建设带动经济社会发展。要深入宣传弘扬道德模范精神,帮助解决道德模范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关怀及社会各界关心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彰显党和国家对道德模范的尊重爱护,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