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宁县12个异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全部通电

2019-01-28 09:13:32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1月23日,新宁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黄龙镇黄龙村塘底异地扶贫安置点,为乔迁新居过春节的贫困户李大爷接通进户电源线,至|月25日,新宁县12个异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全部实现通电。

据了解,新宁县2018年需实施用电配套工程的易地扶贫搬迁有黄龙镇黄龙村塘底、回龙寺镇光华村飞机坪等12个集中安置点,惠及贫困户1297户。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建设是新宁县委县政府关注的重点工程、惠民工程,也是脱贫攻坚的“头号工程”。

为满足各批次安置点用电需求,新宁县供电公司积极统筹规划、挂图作战,面对时间紧、任务重、人手少、资金压力大等诸多困难,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积极主动与县扶贫办和当地乡镇政府对接沟通,及时掌握全县扶贫搬迁及安置点建设情况,确保通电工作有序开展和整体推进。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计投入资金187万元,新建、改造220~380伏线路5.83千米,新增成套化配变400千伏安台区1个,新建进户线4.18千米,安装户表1297户,为广大易地扶贫搬迁户住进宽敞明亮的新家,开启新的幸福生活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通讯员:杨坚刘 洪)

[责任编辑:肖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