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团县委召开2019年全团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暨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

2019-01-26 10:43: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袁元凌子)2019年1月25日,团新化县委召开全县共青团系统工作会议。团县委全体机关干部、各乡镇、学校、县直单位团组织负责人等88人参会,团县委副书记游俊卿主持会议。

会上,团县委书记曾志文宣读了“关于提名刘焰等同志任职的通知”文件。随后,三位新任职的团县委挂兼职副书记向全县团干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示将深入贯彻“服务青年、联系青年、引导青年”的工作职责,与团员青年更紧密的联系在一起。

团县委副书记游俊卿就全县“智慧团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征求团县委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意见做了说明。

团县委副书记邹玖霖就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就团县委“精准扶贫·青春同行”之送法送温暖、爱心助力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团县委副书记李雄飞就2019年度全县“团报团刊征订”、“团费收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最后,曾志文强调了会风会纪问题,他说青年团干本身都是有学识有能力的人,要更加注重个人工作作风;加强业务学习,严格按照团员发展调控章程进行登记;增强责任心,对上级部门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及时回应及时处理;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加强与团员青年的联系,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开展活动,充分发挥团的引导带动作用;强化政治性,增强学习力,提升执行力。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