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党委书记樊明雪参加邵阳市经信委系统党建述职评议会

2019-01-25 14:25:18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1月24日下午,邵阳市经信委召开党委书记履行党建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肖玉国作重要讲话,市经信党委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委属各单位党委书记、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及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党员代表计120余人出席会议。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党委书记樊明雪、副总经理杨茂初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市经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世卿主持会议。

14265483962975840_25.jpg

述职会上,市经信委党委书记(主任)谢益林对各单位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和指导实践;二是突出重点、从严治党,推进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三是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努力推进党建工作上水平。

14270602486247232_25.jpg

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党委书记樊明雪从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履行意识形态责任制两个方面,总结了2018年公司党委通过廉政建设、从严治党、易地扶贫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指出了开拓创新、责任落实、制度执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详实的整改措施,并表示将通过夯实基础工作,切实提升公司党建整体管理水平。谢益林充分肯定了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党建工作的开展,他表示,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党委对党建工作非常重视,履行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方面非常到位,特别是党建队伍、宣传工作、脱贫攻坚方面都很出色,充分体现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他就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融合、三会一课及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述职对象开展了民主测评。会议要求各单位强化基层党建述职考核结果的运用,并对公示公开、问题整改、基层述职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强调。(作者 黄红兵)

[责任编辑:肖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