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上渡街道700余名党员集中参加冬春训凝心聚力促发展

2019-01-25 13:38: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阳家友  伍思哲  刘晶晶/报道) 1月25日,阴沉天寒,新化县上渡街道梅苑中心幼儿园演艺大厅却人头攒动、暖意浓浓。上渡街道700余名农村党员会聚在这里,参加2018--2019年度党员冬春训集中培训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段智洪作动员报告并讲党课,娘家村党支部书记白祖俭作典型经验介绍 ,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观看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教育专题片《榜样3》,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陈望林主持会议。

13392994066109486_75.jpg

会议指出,集中开展党员冬春训培训,是一项严肃的党内政治任务,意义十分深远,其目的就是有效地增强党员干部的群众意识、民生意识,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变群众上访为干部下访,了解农民群众的所盼、所急、所需、所愿,想方设法为他们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在全街道创造一种公平正义、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13394538469475008_75.jpg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基层党支部要切实组织辖区党员认真学习党员冬春训的重要内容和相关精神,要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具体的党员冬春训工作实施方案和活动日程。要重点宣讲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重大决策部署,重点宣传好精准扶贫、产业发展、土地流转、信访维稳、农村低保、城乡医疗等方面的惠农政策,纵深推进“有事请找我”、争当“脱贫致富带头人”、“人穷志不穷、脱贫靠自身”等四个《意见》的落实,切实提高广大农村党员依法办事和服务群众的能力。要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要将双述双评作为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措施。要充分发挥党员积分管理制度作用,指出问题和不足,确保民主评议取得实效。要着力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气氛,让全处人民过上一个文明、整洁、和谐幸福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