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原阳县公安局陡门派出所在走访中调解一起群众纠纷

2019-01-25 11:06:36    来源:中国网    访问:    

1月11日上午,河南原阳县公安局陡门派出所民警赵书凯、丁彪在辖区开展大走访向人民报告活动时得知,陡门乡曹庄村李某因为占地问题和别人发生矛盾,他俩了解情况后与李某取得联系,迅速赶往事发地点,并联系村干部到场。

到达现场后,经了解,曹某在种地时把地埂打到李某的地,导致李某把水泥桩栽到地埂中间,有一部分土压倒李某种的油菜苗,曹某把李某栽好的水泥桩推翻在地,因此二人争吵不休。民警赵书凯、丁彪对二人进行了批评教育,二人都认识到自己错误,并相互道歉。在民警监督帮助下,曹某和李某的儿子把水泥桩重新栽好。

由于民警的及时调解,避免了一场纠纷,在场群众纷纷点赞。(张丽、李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