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忙着打牌“争上游” 民警帮忙找回丢失的包

2019-01-25 10:09:0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近日,刘先生下班后急着玩打扑克,他来到和平路中段某烟酒店前面找到“牌友”,把衣服和腰包解下来,这时候刚飘过点小雨,地上湿,就把衣服和包随手放在旁边的一个旧纸箱里,随即投入了“战斗”。

玩了1个多小时,天黑了下来,刘先生无意中发现,身边的旧纸箱不见了,立即打电话报警。

接到警情后,河南省新乡市公安局卫东分局治安大队办案民警朱震立即展开调查,因为刘先生把衣服和包放到旧纸箱里时,随手用一张旧报纸遮挡了下,别人看不到里面有东西,民警怀疑让人无意中拿走,便调取视频监控查看。

民警在监控里看到一名环卫工人神情自若地把旧纸箱收走,判断系无意所为。第二天天还没亮,朱震便来到事发路段,找到环卫工人一聊,环卫工人承认有此事,当场把朱震带到放旧纸箱的地方,旧纸箱和一大堆破烂放在一起,原封没动。

刘先生从民警手中接过自已的衣服、包以及包里的100元现金、身份证和各种卡,非常感谢,并表示往后不能贪玩,保管好自已的物品。(张沙沙、郑金明)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