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公积金、农行等联合举办“春联万家福送万户”公益活动

2019-01-24 20:01: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月24日消息(通讯员 沈静)挥豪泼墨写春联,浓浓墨香送祝福。1月24日,江西省文联、江西省书协,中国农业银行上饶分行、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上饶市文联、上饶市书协、民进上饶市委会、上饶开明画院等联合开展“春联万家福送万户”书法家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韩顺任、张天霞、杨剑、于秀君、上官甫贵、马松林、陈  风、汪万斌、汪继南、杨立坤、祝安峰、陶家鸿、黄训华、彭运良、楼望江、翟玉梅、熊敏鹤、潘文彪等二十多位省、市书法名家现场倾情泼墨弘扬传统书法魅力,为群众写春联,送福字,增添浓浓年味!在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大厅现场,因临近年关,已处处呈现喜庆的新年氛围,闻讯赶来的群众络绎不绝,争相选择自己喜欢的词句请书法家们书写,更增添了新春佳节欢乐祥和的热烈气氛。在另一“春联万家福送万户”公益活动现场---中国农行上饶汇景支行营业厅外,严寒挡不住前来领取春联的群众的满腔热情,他们拿着自己选中的春联和大大的福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当天上午上饶市文联主席张天霞、上饶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杨剑、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张庆国、党委书记罗贤华、中国农业银行上饶分行副行长徐勇胜等还开展了送春联活动,分组为交警、环卫工人、园林工人、义务献血者、结对共建铁一社区老党员及贫困户送去了春联和福字。据统计,活动全天共送出1000多对春联。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